魔王命

小说先拉了下进度条,唐玉胃口真好,我也想吃蛋炒饭【哀嚎】

唐玉经常去东羽和乔大羽开会,看莫梓欣又温油又能干,遂决定追求之。某天故意给乔大羽打电话知道他加班,做了一大盒咖喱【按四川人口味加了很多辣】给莫梓欣。
莫:阿嚏!【打开看,僵硬】唐先生……我吃了晚饭的。
唐玉:【笑,绝美】可以当宵夜。
莫:咳,您不是来找乔先生开会的吗?
唐玉:哎呀ㄟ( ▔, ▔ )ㄏ文件忘了,明天再开也行,我走了。

莫梓欣打了几个喷嚏最后受不了了,于是把咖喱给乔大羽送去了。
“唐先生看您加班所以做了送来的宵夜。”
乔:【微笑】真的是给我的?
莫:当然啦我又不爱吃咖喱。
乔大羽于是看着挺开心的吃了,吃完继续加班,下班开车去了唐玉家。

一晚上把唐玉按床上x了好几次,然后抱怀里亲。
“哎哟小可爱,你做的饭真的太难吃了,是不是放了你们唐门的什么独门毒药啊hhhh”
“我x,乔大羽你别得寸进尺。”
“嗯,我是不介意上下,可是你行不行啊,要不然你别练你那个功了可能还有救哈哈哈?虽然练了这个功细皮嫩肉的我很喜欢……”【摸】
“……算了-_-||”【不练功你说行行不行(▼皿▼#)】

过了几天,各小报就报道了唐玉给乔大羽做宵夜的消息。

评论(7)
热度(5)
霹雳坑中 本命慕少艾 又称瑟粉 郑少秋粉 耽美 悬疑剧 武侠 大仲马 CP:Lee Pace 乐佩

关注的博客